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1561) 新生訓練第一天

 


 




 


 


9:31 pm 了


小葆中餐晚餐有沒有吃飽?


太陽好大, 一整天下來有沒有曬昏頭?


小葆洗過澡了嗎?


頭髮有沒有擦乾?


沒有人幫他撲痱子粉, 噴香香, 會不會不舒服?


為什麼活動要拖到 20:15 還有什麼導師時間?


大人不休息, 小人也要跟著累一整天喔?


在操場搭帳棚?  那麼硬怎麼睡啊?


天氣這麼熱, 他肉肉又那麼多, 沒冷氣睡得著嗎?


他有沒有發現我在他的大背包裡偷偷放了一隻小熊?


到底要到幾點才會讓小葆打電話回家報平安啊


 


 


 


白天就當做小葆去上學了


可是下班回到家......


嗚......  我好想小葆


下班回到家已經哭了五六次了


還沒等到他的簡訊和電話


好不習慣沒有小葆在身邊撒嬌 (應該是胡亂盧吧)


真想現在就衝到學校抱抱小葆


嗚......  又要哭了啦


小葆~~~  快打電話回家啦, 媽媽好想你啊


嗚.......................


 


 



 


 


 


** 失去弟弟的第 1286 天 **


1 則留言:

  1. 我以後大概也跟你差不多吧!
    [版主回覆08/18/2011 23:09:34]都沒有打電話或傳簡訊回來, 我剛下樓跟我嬤說, 免得她想說小葆是不是只有打給媽媽我, 結果阿嬤說她想小葆想到哭了, 那麼, 小葆呢?  希望他是活動了一天, 累到早早就上床睡覺了, 不是因為怕聽到我跟阿嬤的聲音惹得自己罵罵號而不敢打電話回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