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1563) 新生訓練第二天

 



 


 


新生訓練第二天


還是沒接到小葆的電話或簡訊


猜想應該是照新生訓練通知單上寫的 -- 活動期間不可以使用手機


就只好等到放學囉


 


 


 


早早就到小葆下交通車的地方等候


怎麼時間到了還沒見到人呢


打了電話給隨車導護


她說會比平常晚一點到


 


 


 


好不容易等到交通車


小葆回來囉, 喔耶~


ㄟ?  白目小孩要往哪裡走啊?  沒看到我喔


我大聲喊 "小葆"


他這才往我這邊走來


吼~  好久沒看到小葆了, 他好像變黑又變瘦了


也好像長高一點點了 (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我緊緊抱著他


小葆很害羞, 胡言亂語 "喔喔喔, 好好好, 妳很棒妳很棒"


什麼東西啊


我說我很想你, 啊你竟然說我很棒


小葆有給我一個親親


但是親完他又說 "妳好乖妳好乖"


什麼啊


 


 



 



 


 


我問小葆有沒有想我, 想阿嬤


小葆說有


問他為何都沒打電話


他說不能開手機


原本有規定盥洗時間可以使用手機


但是因為人很多, 拖了很長的時間


拖到根本沒時間打電話


果然沒錯


還有睡在操場的帳棚裡真的太熱了


小葆說十點上床, 大家都熱到一兩點才逐漸入睡


早上五點太陽出來就被熱醒了


小葆好棒, 總算有這麼一天沒賴床


還太陽公公一出來就自動醒來喔


 


 


 


這兩天小葆應該沒吃飽, 餓肚子了


捨不得捏


回家前先帶小葆去 IKEA 買馬克杯


順便去吃點東西


 


 



 



 


 


小葆回來了, 真棒


以後又有肥肚肚可以捏, 還有胖臉臉可以親囉


HAPPY ~~~


 


 


 


** 失去弟弟的第 1287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