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1560) 新生訓練前夕

 


 


新生訓練的前夕


可以明顯感受到小葆的不安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天要穿便服


大概是留時間讓家長把兩套運動服洗好


準備接下來兩天一夜的新生訓練活動吧


 


 


 


為了緩和一下小葆的情緒


我帶他去逛一逛


一開始小葆說想吃爭鮮


怕他 "不小心" 又一個人吃掉 20 盤 (保守估計)


於是慫恿他多看看, 西餐可以參考一下, 韓國料理也不錯呀


最後小葆選了鬥牛士


 


 



 


 


我們點了全餐的 (1)雞排 + 蝦, 還有 (2)豬排 + 蝦


(忘了餐的名稱)


主餐味道真的挺不錯的


前菜 : 應該算很特別吧!  不過不是我喜歡的那種特別


玉米濃湯 : 我吃得不太習慣


沙拉 : 就是沙拉的味道


麵包 : 跟沙拉的感覺一樣 -- 就是麵包的味道


甜點焦糖布蕾 : 真是美味極了


 






 



 



 


 


我喜歡嘴巴只顧著享用美食


而不是發牢騷 or 頂嘴的小葆


 


 



 


 


我更喜歡單純, 搞笑


天真無邪人見人愛的小葆


(上述 "天真無邪人見人愛" 八個字是他自己說的)


 


 



 


 


 


** 失去弟弟的第 1286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