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2393) 開學第二天就請病假


發燒小孩昨晚跟我睡, 我甭睡了 -- 打呼超大聲, 還搶走棉被, 趁他熟睡偷捏他的胖臉臉跟肥肚肚。


小葆的導師感覺滿好的, 我跟她說開學第二天就請病假不好意思, 她說 "別這麼說, 身體重要", 希望是個好老師。


下午載小葆去看醫生, 回家途中經過正義國小, 我跟他說 "超希望時光倒轉, 讓你從正義國小開始讀", 生病的他坐在後座呆呆的一時沒反應過來, 我接著說 "我不會讓你的日子那麼好過的" -- 就是過太爽了, 才會都高一了, 聽到開學後有三個家教, 頭就開始痛了。





** 失去弟弟的第 2397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