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2411) 我不挺綠, 我挺的是公理正義


今天很訝異, 我最好也最瞭解我的異性朋友竟然說我是政治狂熱份子, 某個色彩太重, 換作別人他早刪 FB 好友了, 哇~  有嚇到我哦.  我不會為綠營說話, 因為我不是為了挺綠而挺綠, 我挺的是公理正義.


說幾個故事給你聽吧! (1)我高中時想考軍校, 目的是要血洗秋海棠, 奪回 "我國" 的大陸江山 (2)我一直很討厭小日本鬼子, 因為他們曾殺 "我四萬萬同胞" (3)我的高中國文老師對我很好, 但我很受不了他總在課堂上給我們 "洗腦", 說一堆與教科書內容不同的事, 於是我偷偷向導師檢舉他意圖破壞種族和諧 (4)高中時因為最好的同學被留級, 為了避免參加畢旅時她會更難過, 所以我沒參加, 我們三個好朋友在畢旅前一個月約好到剛開幕不久的亞哥花園玩, 當天早上八點的火車卻因為當年唯一的反對黨佔據鐵軌抗爭, 害我們一直到中午才改搭客運, 到台中已經傍晚了, 當天的行程全沒了, 我因此恨死朱高正那些人 (5)一直到小葆小 baby 時, 不管是外國朋友問我, 或是出國玩當地人問我, 我都說 "我是台灣人, 我也是中國人" 或 "我是在台灣的中國人" -- 以上你看出什麼了嗎?


(1)(2)(3)(5) 是因為我從小喝 KMT 的奶水長大, 受到 KMT 的荼毒太深, 完全喪失辨別是非對錯的能力, (4)純粹是個人因素 -- 還記得當年, 我把票投給宋楚瑜, 綠營連任後的再一次選舉, 在野黨說執政黨把經濟搞差必需再次政黨輪替, 頭殼正常的人都應該知道 "當時" 的經濟是受大環境因素的影響, 全球經濟都蕭條, 不是只有台灣, 也跟台灣由誰執政無關, 我們公司從事國際貿易, 民進黨只在台灣執政, 他們的勢力有可能影響到歐美及中東市場嗎? 但頭腦不清的人似乎多了那麼一些, 包括你在內, 所以政黨再次輪替後, 請問結果你們滿意了嗎? 不滿意? 再次輪替嗎? 台灣有幾個四年可以供大家這樣賭?


沒有一個政黨是完全優秀的, 也沒有一個政黨是完全清廉的, 更沒有一個政黨是無私地替人民在設想的, 就算不 "比好", 我們可以 "比爛", 只不過是把那個 "更爛" 的拉下台, 讓 "比較不爛" 的救救台灣.  每次到了選舉就是口水戰, 胡亂爆料, 選完又沒事了, 為什麼不能像美國的選舉一樣, 選輸的向選贏的恭喜, 然後攜手為國家的未來而努力呢? 為什麼很多連沒讀書的文盲都懂的道理, KMT 卻不懂? 最近的地溝油就是最好的例子, 如果不能吃的東西不是禁止或重罰而是在那邊說那些量不足以造成健康的危害, 那全送他家給他吃要不要? 狗屎也吃不死人, 別浪費錢吃飯了, 吃狗屎好不好? 全是一些官商勾結的實證!  每次出事不是說 "一定管到底", 要不就說 "令人痛心", 其實, 這樣的話, 我家樓上讀小一的小孩都會講了, 不需要那些當官的來說, 人民要的是 "如何管" "何時管" "管了沒" "管得如何?", 出一張嘴沒用的, 那些政客, 讓我們不得不質疑 "超過四十歲的男人真的只剩一張嘴嗎?" -- 全都沒懶趴!!!


不要只聽你想聽的, 那些你已經知道的再說一次有什麼意義? 要聽你平常聽不到的, 看不到的, 還不清楚的, 也許, 你會發現出乎意料之外的真象. 要不, 你就別去投票, 否則, 一旦你投下錯誤的一票, 造成無法彌補的遺憾, 那麼, 我--鄙--視--你--的--無--知.


P.S. 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國號: 中華民國





** 失去弟弟的第 2411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