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2422) 童心老人


吃過晚飯 --

葆公: 奇怪! 每次要出國(又要去匪區攝影)就又開始背痛

葆嬤: 我來發功幫你, 讓你更痛, (運氣)喝!!!

葆公: 看我擋, 再反彈給妳, (運氣)喝!!!

葆嬤: 我閃! 再補你一掌, (運氣)喝!!!

葆公: 啊! (搖搖晃晃)打中我了

葆嬤: (手插腰) 哈哈哈哈哈, 知道我的厲害了吼

小葆: 你們兩個幾歲的人了, 還玩成這樣, 會不會太幼稚了?

葆公葆嬤這才發現玩太瘋了, 哈哈大笑


葆嬤一邊笑一邊跟我講, 我卻笑不出來, 上樓後把小葆訓了一頓!





** 失去弟弟的第 2425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