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2408) 關你屁事


小葆在上數學家教課時, 想說來去住家附近的公園, 葆嬤應該運動快結束要回家了, 天氣那麼熱, 來去載她, 葆嬤說要去市場買些菜, 已經很久沒跟葆嬤去市場了, 有一攤的老闆娘問 "這個是誰?", 葆嬤回答 "我女兒啦", 她說 "以前沒見過耶", 下一句是 "有沒有人說妳跟妳哥長得像不像", 查某人, 妳嘴巴開我就看到妳喉嚨了, 沒辦法, 我就是有特異功能, 我說 "沒有! 但有人說我是姊姊", 她沒再問問題, 應該也不敢再問了

P.S.我非常討厭跟我裝熟哈啦的人, 還有管我跟我爸還是我媽或是我哥我弟長得像不像, 關你屁事咧.





** 失去弟弟的第 2409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