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2413) 噩夢


做了個連環夢, 就是醒來繼續睡後, 前一個夢還有下集, 這兩集裡都有我弟, 但....... 他連兩集都被黑道打得鼻青臉腫, 看了好心疼, 我跟他說不要去上班了, 我家不差一副碗筷, 我養他.


我弟曾在西門町的紅包場當燈光師, 那時他正打算換工作, 一個高中同學要他過去幫忙, 也因此結識所謂的 "大哥" (開紅包場 or 圍事的我不清楚), 他沒有帶傷回家過, 但, 他說看過槍.


那幾年, 每次新聞有警匪槍戰之類的, 我們都很害怕會在新聞畫面裡見到我弟. 真正的大哥是有情有義的, 尤其是對待自己小孩的老同學, "大哥" 跟我弟說我們家沒有黑道背景, 建議我弟提早離開是非地, 免得家人擔心......


最近的殺警案, 一直播一直播一直播, 又讓我回到驚心膽顫的那段時光.





** 失去弟弟的第 2412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