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2421) 先生, 你累了嗎


深夜下班經過 24 小時營業的家樂福, 一樓帳棚內是床包組特價, 進去瞧瞧幫小葆買一組新的吧! 上上個月買的那組他不喜歡, 準備換下來給雪寶用好了. 買了一組打一折材質還不錯的後, 逛一下家樂福吧! 要進去前我跟警衛要求幫我貼貼紙, 表示我是結完帳帶進去的, 逛完, 買完東西結帳時, 另一個警衛看我沒把床包組拿出來結帳, 問我 "這是妳自己帶來的嗎?", 我回答他 "誰無聊三更半夜帶床包組逛家樂福?", 他笑得尷尬, 我說在一樓外面買的, 很想問他 "先生, 你累了嗎?", 半夜帶床包組逛家樂福? 哇起肖喔?





** 失去弟弟的第 2422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