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2415) 不喜歡討論政治


我不喜歡爭論, 因為我口才不好EQ又低, 但, 我更討厭 "輸" 的感覺.
葆公認為, 醫生就好好當醫生, 政治的事就讓政客去處理就好, 為何醫生要從政, 能搞出什麼名堂? 我說沒有一個人一出生就是政客, 每個政客都是從各行各業開始踏上不歸路的 (跟黑道份子有點像吼).


葆公又說, 醫生哪懂政治? 我說, 政客自以為懂就亂搞政治, 當然靠清流來治一治啊! 葆公又說, 醫生應該去醫病人才對, 我說因為政客全病了! 如果這樣說, 那咬橘子的就該去咬橘子幹麻管政治? 葆公瞪了我一眼.


扯到藝人參與政治根本就是被當人頭, 沒錯啊! 不要說沒讀什麼書(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用文憑來評論一個人), 應該說藝人的生活型態與接觸的人就是那一大圈, 大多沒知識也沒常識(我指的是跟政治有關的部份), 所以這點我認同, 那每次選舉, 旅居海外的藝人包機回國投特定政黨有事嗎? 還不是腦袋空空被利用, 葆公說不出話, 繼續玩雪寶....... 不要跟我爭論, 因為, 沒爭贏我不會罷休的, 即使你是我爸!




 
** 失去弟弟的第 2414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