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2417) 寵物們

 
 
"媽媽妳跟哥哥要去哪裡? 為何不帶我去?"
 
今天的任務之一 -- 幫豆豆剪趾甲
 

今天的任務之二 -- 幫飛飛剪趾甲
 
 小葆跟八歲的皮皮 -- 當年的小baby皮皮是小葆第一隻敢摸的動物

 

 
腿超短的肥皮皮
 
我忘了這隻叫什麼名字, 它不是小鸚, 小鸚飛走了沒再回來
這隻很囉唆, 會碎碎唸, 我講一句它頂十句, 吵死人了
一旁的舊鑰匙跟鈴噹是它的玩具
 
這隻叫小黑, 公的
 
這隻也叫小黑, 母的. 我不懂葆公為何那麼懶, 兩隻取同名, 哈哈哈
 
黑妞, 差不多七歲吧!
 
愛撒嬌的黑妞
 
短腿皮皮
 
黑妞跟皮皮目送我跟小葆回家
 
離家出走不回來的小鸚
 
我這輩子養最久也最大隻的寵物





** 失去弟弟的第 2418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