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2412) 榴槤好吃耶


有沒有人不敢吃榴槤的? 我還記得第一次吃榴槤的感覺超恐怖, 大阿姨用透明塑膠袋裝起來給我媽, 我媽一直捏, 捏到都糊了, 還要我嚐一口, 吼~ 超像受驚嚇的小孩拉出來的.


不斷聽說榴槤是水果之王, 有多好吃多好吃, 第二次, 我們把它放進冷凍庫冰, 拿出來吃不那麼臭, QQ的也不再像拉稀了, 從此愛上榴槤.


熟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體質對酒精過敏, 沒錯! 我不能喝酒, 連吃燒酒雞都得小心會不會過敏. 坐月子時, 因為不能碰酒精, 所以吃的都是用苦茶油煮, 我前公公和前婆婆來看我和小小葆時, 扛了整箱的榴槤來給我吃, 說很補, 共拿過兩三次吧! 每次一箱四顆入, 所以那一個月我家瀰漫著榴槤香 & 乳香, 一點都不覺得臭.


小葆可能從小北鼻時就聞過榴槤, 所以也不怕那味道, 還滿喜歡吃的. 每次聞到榴槤味, 就會有種幸福的感覺 -- 小北鼻的誕生 -- 但那個小北鼻是全世界最愛哭 & 最會吐的北鼻, 相信我.





** 失去弟弟的第 2412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