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2416) 那個死小孩


下午帶小葆去理髮, 葆公說為何不剪跟讀格致那個同學一樣短 (髮長約 1 cm), 那是小葆三四年級的同學廖澤安, 葆公接著說該同學家對面有一個讀成功的年輕人, 我說那個是小葆小一小二的同學, "我--非--常--討--厭--他", 葆公說高高瘦瘦的? 我說我很久沒看到他了, 那個小孩非常沒禮貌, "我--非--常--討--厭--他", 葆公又說他有穿過一雙紅色的球鞋, 我說我很久沒看到他了, 我不知道什麼紅色球鞋, "我--非--常--討--厭--他", 葆公問他都搭捷運去上學喔? 這次我超大聲 "就跟你說我很久沒看到他, 我非常非常討厭他, 我怎麼會知道他是搭捷運還是用爬的去, 我管他怎麼去的, 他去死也不關我的事", 葆公也超火大的把我兇了一頓.


為什麼我會那麼討厭那個死小孩, 他從小到現在都跟我住在同一條巷子, 廖澤安遠遠地看到我, 不論我有沒有看到他, 都會出聲跟我打招呼, 而住他家對面那個死小孩, 沒有一次跟我打招呼, 即使有看到我也裝作不認識, 還模範生咧, 只有老師喜歡他, 每一個家長都討厭他討厭得要死, 再來, 小葆小二上學期會要求要轉學, 說不讓他轉學就要去跳樓, 就是那個小孩害的, 每天都欺負小葆, 唆使同學一起打小葆, 然後他還跟另一個同學拿尼龍繩套小葆的脖子後, 兩人往相反方向跑, 還好小葆及時掙脫, 否則你們現在都不認識我, 因為我的小孩被勒死了, 我也去把那兩個小孩打死了, 蹲在牢裡怎麼用網路?


 P.S. 看人絕對絕對不能只看表面, 在老師面前乖, 成績好, 不一定就是好孩子, 外表長得帥有個屁用, 內心醜爆了. 他的帳, 我一輩子都會給他記牢牢.





** 失去弟弟的第 2416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