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2423) 善念迴力鏢


善念迴力鏢‪‎ - 遊戲規則: 每天記下三件值得感恩的正向事情 並持續一週七天。

小日誌 Day 1

1.感恩佳蓉 & 饒饒 & 球球願意繼續教我家的笨小孩

2.感恩阿田幫我找到可愛又乖巧的雪寶, 現在再晚回家, 都有人(狗才對)等門, 只是昨晚又給我亂尿尿, 好大一灘啊, 還害我踩到

3.感恩 Emmy 給她老公我的 e-mail address, 讓我每天一封英文書信, 感覺我的英文哈啦功力逐漸回復中, 但想到 Richard 明年四月要來台北找我, 還是會剉

-------------------------------------------------------------------------------------------

小日誌 Day 2

1. 感恩佳樺老師在小葆的童年留下一段最美好的回憶, 直到現在, 即使接觸過無數的老師, 您仍是小葆和我心目中最愛的老師, 謝謝您

2. 感恩 Miyako 這個對我既嘮叨又貼心的好朋友, 每次我只要生病, 她總是不斷提醒皮皮的我該吃藥; 每次出遊, 即使我並不知情, 仍會帶回伴手禮送我, 我最愛禮物了, 謝謝妳

3. 感恩致瑋, 吉成 & 小虎一直對呆呆葆的包容與愛護, 並在他的成長過程中始終扮演著 "最好的朋友" 的角色, 謝謝你們

-------------------------------------------------------------------------------------------

小日誌 Day 3

1. 感恩球球教我拉二胡, 圓了我幾十年來的夢, 愛妳唷

2. 感恩彥遴在我被十二年國教搞得焦頭爛額時, 數次幫我到補習班接小葆兒來我公司, 還給人家加油打氣捏, 甘溫蛤~

3. 感恩八雲, 對你的感謝說太多太虛偽, 在你身上我看到很多我弟的影子, 謝謝你總在我需要開導時撥空聽我說話, 謝謝你讓我覺得我弟一直都在, 謝謝你

-------------------------------------------------------------------------------------------

小日誌 Day 4

1. 感恩翔翔, 他可說是我的 "前管家", 除了接家教, 還管我家亂不亂, 資源回收有沒有準時丟, 連我家冰箱也經常被塞了好料, 完全是把我家當自己家在照顧, 雖然現在管家已經功成身退了, 但還是很懷念被 "管" 的日子, 連我家巷口的飲料攤都三不五十問 "那個帥哥怎麼那麼久沒來". 喂! 帥哥, 記得有空來我家玩吼.

2. 感恩宜君堅持不幫我理平頭, 否則我現在應該已經變光頭了, 我討厭刺刺的感覺, 應該會自己用電動刮鬍刀把自己的頭弄得啵亮吧! 哈哈哈

3. 感恩小葆兒, 雖然他大部份的時間都非常乖, 個性也非常溫和, 但 A 型金牛座的固執卻偶爾會造成我跟他之間的衝突, 但謝謝他的誕生, 我才能活到現在, 我常跟小葆兒說, 全世界有一個人死了會讓他從天堂掉到地獄, 那個人就是他媽我, 所以, 小葆兒, 好好享受活在天堂的日子, 後面這段才是重點 -- 你媽說的話 "要聽", 否則你的地獄生活會很快降臨 XD

------------------------------------------------------------------------------------------

小日誌 Day 5

1. 感恩我的師父, 在我進公司那十年間妳總是欺負我, 讓我只能不斷充實自己, 才能穩坐公司老大的位置這麼久

2. 感恩我的姑姑們在我小時候總是欺負身為長媳的我媽, 讓我從小就時時警惕自己長大要跟嫂嫂和平相處, 不要讓老媽媽為難, 我有做到

3. 感恩我前夫婚後很快就露出真面目, 長痛不如短痛, 否則生更多個他可能會跟我搶小孩, 我若全要也養不起

這一天感覺不像在感恩吼, 呵呵呵

------------------------------------------------------------------------------------------

小日誌 Day 6

1. 感恩我爸媽把我生這麼正? 當然不是! 我又不是謝金燕, 哪有本錢說這種話, 我要感謝我爸媽在我失婚後照顧我和小葆, 我不喜歡逛街, 我媽看我穿得好像乞丐婆, 都會忍不住一直幫我買衣服, 喜歡的我留下來, 不喜歡的她又拿去換, 我爸怕我沒空照顧兔子, 把我家兩隻兔子全部帶走, 每次去看, 都乾乾淨淨的, 養得超肥的.

2. 感恩小葆小一小二時的王敏華老師, 如果不是她, 小葆不會讀那麼多課外書, 如果不是她, 小葆不會學會沉默是金, 也感恩小葆小五時的謝恩澤老師, 如果不是他, 小葆不會在小五下學期轉學, 如果不是他, 小葆不會在康橋度過四年半快樂的時光, 如果當年沒有這兩位老師, 我和小葆不會成長得那麼快, 感恩吼!!!

3. 感恩我大阿姨和小阿姨(小比他媽)對我們從小到大的疼愛, 有這樣的親戚, 真的是前輩子修來的福氣.

------------------------------------------------------------------------------------------

小日誌 Day 7 

1. 感恩我小學三年級的鋼琴老師, 她是我第二個鋼琴老師, 她讓我覺得自己很棒, 在她要搬家時跟我說, 無論如何, 一定不要放棄學琴, 雖然我到了國中就沒學了, 但我常想起她給我的勉勵

2. 感恩我高二時的國文老師, 他讓我覺得自己的文筆原來還不差, 以前每次要寫作文就很頭痛, 自從那時起, 總能洋洋灑灑寫上一大篇, 原來是他開啟我 "體雄" 的潛意識, 哈哈哈

3. 感恩我的電腦工程師祥哥, 我認識他快三十年了, 我到公司的第二年就認識他了, 從一開始的傳真機, 到後來的影印機 & 電腦, 我們公司都是一直透過他採購的, 連我自己私人要用的也是透過他買的, 他總是給我很優惠的價格, 有任何問題也總是不厭其煩的幫我解決, 希望祥哥能好好照顧那顆移植來的心臟, 不要太勞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