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163) 久未露面



 


 


 


久未露面 ---- 因為在等減肥成功昧!


 


 


 


至少十年拒絕參加任何的聚會了, 不論是家族聚會, 或是朋友的喜宴, 能推的全推的, 一開始是因為婚變不想出去見人  , 怕別人問東問西, 近幾年則是因為發福, 更沒臉出去見人  , 就這樣一躲躲了好幾年都沒參加聚會了, 今天是好友 Andy 的婚禮, 說什麼也要去, 當然還有一個原因是 ---- 我已克服前述兩項令我不敢見人的因素了.


 


 


 


Andy 的婚禮在基隆舉行, 這大概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自己搭車去基隆吧!  和嫂約好帶小葆一起去, 前一天才想到該來找找看有什麼衣服可以穿, 本來想穿洋裝的, 但葆卻說 "厚~ 妳穿洋裝很聳耶~", 喂~  那是什麼話!  這孩子好像還沒看過他媽媽我穿洋裝吧!  尤其是那種婀娜多姿妖豔動人的洋裝, 唉~ 算了, 不要嚇小孩, 還是穿褲裝好了 .  雖然才減了 5 kg, 但是卻找回很多之前穿不下的衣服, 嗯~ 仔細挑了套咖啡色的褲裝 & 外套後, 再配雙黑色的鞋子 & 金黃色的曼谷包, ㄟ~ 看起來還不錯哦~


 


 


 


今天天氣不錯, 心情更好, 我要帶著滿滿的祝福給 Andy, 希望他和 Emma 有個幸福美滿的婚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