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169) 真羨慕


 


 


 


真是羨慕, 單身就是那麼自由, 尤其是單身男子更是自由.


 


 


 


說到阿永和阿田這兩個大男孩, 平常是個搶錢一族, 好像有賺不完的錢一般一直往錢坑裡鑽, 但一放假, 就完全放空, 時間足夠, 天氣不錯, 就來個衝浪, 爬山, 或攝影, 時間短暫時, 就相約吃大餐 or 看午夜場電影, 搞不好還一起去把妹, 教人不羨慕也難......   我也好想去看午夜場電影 (從沒看過). 


 



 


 


 


沒有家累的人的確可以有更多的自由, 不過哦~  我有點懷疑這兩個人, 為何感情那麼好, 又時時刻刻黏在一起, 唉唷~  搞不好勒~  對啊!  就是那個啊!  有女友的那個搞不好只是個幌子, 為的只是掩飾自己的性向, 其實, 他們兩個才是一對戀人也說不定, 嗯!  有這個可能. 


 


 


 


女生果然不同, 尤其是有了孩子以後, 以前的朋友都鮮少聯絡, 就算聯絡也只是通通電話或 e-mail, 根本沒時間碰面, 更不用說還相邀去吃大餐 (為了身材當然要忌口), 也不可能一起去看午夜場電影 (孩子怎麼辦).  唉~  我為何一直沒有去穿耳洞, 就是想說下輩子要出生當男的, 老一輩的人都這麼說啊!  就說穿了耳洞下輩子就一定出生當女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輩子已經是女生了, 也經歷過當棄婦的痛了, 當然也有享受過被捧在手中的幸福啊~  不過, 下輩子我要當男的, 而且要當個好男人, 當個深深愛著另一半的好男人, 但是, 我不要禿頭, 也不要有大肚腩, 更不要有香港腳, 好不好?  最好再讓我有胸毛 & 落腮鬍, 這樣就酷斃了!  拜託囉~


 


 


 


過兩年葆長大了, 我一定要約他一起去看午夜場電影.  葆要乖乖一瞑大一寸哦~  這樣我才可以儘快圓了我的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