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168) 妳要快樂




 


 


張惠妹有一首歌 ** 我要快樂 ** 歌詞是這樣寫的


 


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


剛剛走開的人 菸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把從前想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那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我的決定是對的


 


 


 


雖然妳給我的文字寫得很平淡, 但, 我絕對可以體會妳的痛, 每看一次, 心就跟著痛一次, 眼淚也不自覺地一再決堤.  思考了一個星期才給妳回信, 因為, 不知道該如何安慰妳, 我不了解他, 也不了解你們之間的相處, 只知道, 失去妳, 將是他一生最大的錯!


 


 


 


妳要快樂!  妳也一定要幸福!  當我無助時, 妳是第一個給我鼓勵給我勇氣去面對的人; 妳要快樂!  妳也一定要幸福!  當我孤獨時, 妳是第一個給我鼓勵要我接受幸福的人.  這些年來, 妳總是扮演著一個安靜的聆聽者, 而我, 面對妳的難過, 卻只能陪著妳流淚, 什麼也不能做, 我不要妳急著找下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我只希望妳找到一個 "真正" 可以保護妳的避風港, 但我更希望這一切只是誤會, 只是欠缺溝通, 畢竟這麼多年的感情, 怎麼可以就這樣三言兩語被帶過?  給我他的地址我去扁他!  算了!  我只是說說罷了 !  因為我也怕被扁啊!  但是, 如果被扁一頓可以換來妳的幸福, I do, 不過, 請他下手輕一點, 我體弱多病, 弱不禁風勒~


 


 


 


妳要快樂!  妳也一定要幸福!  我一定會為妳祈禱, 因為妳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