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176) 幸福遠超過無奈嗎



 


 


 


在對的時候, 遇上不對的人 ---- 是種悲哀


在不對的時候, 遇上對的人 ---- 是種無奈


在對的時候, 遇上對的人 ---- 是種幸福


忘了過去的悲哀


懷念失去的無奈


珍惜幸福的現在


 


 


 


雖然擁有幸福


卻偶爾也會懷念起失去的無奈


因為


我清楚地知道


再也找不到


真的再也找不到


一個像他一樣懂我的人


 


 


 


如果不是那場世紀大災難


如果不是至親面臨癌症的折磨


如果不是好友們不幸戰死沙場


如果不是一連串不順遂的衝擊


也許


他不會迷失


更不會選擇逃避現實


或許


這對現在的幸福有點不公平


然而


真的再也找不到一個像他一樣懂我的人了嗎


我想, 是的


我想, 應該是的


我想, 應該再也找不到了


 


 


 


即使


我已擁有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