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170) 失去期待渡假的興奮

 





 


 


 


離出國渡假的日子還有整整兩週, 可是卻一點也沒有期待的興奮.


 


 


 


往年都是提早兩個月就開始計劃出國旅遊的事, 出國前一個月就開始陸續準備行李, 但有一次最扯, 因為年底很忙, 一直到前一天才開始準備行李, 想當然爾那一夜完全沒睡, 直到五點才整理好, 六點半出發, 夠厲害的吧!  那一次好像是去韓國吧!  想想, 去了不少的地方, 但還是最常往日本跑, 一方面是近, 另一方面是我媽和大阿姨面對同樣是黃皮膚的東方人比較沒壓力, 更重要的是食的方面她們也比較習慣, 但我就累了, 因為日文完全不通, 也不敢吃生魚片, 每去一趟日本總會瘦個兩公斤回來, 不過, 這又未嘗不是件好事呢?  


 


 


 


今年準備出國的計劃稍微晚了點, 再加上中途又有些不太順遂的事, 所以才會把期待渡假的熱忱給全都澆熄了, 唉~  如果時間可以倒轉, 我會閉上嘴巴什麼都不說的,  因為我的熱情邀約, 不但造成別人的困擾, 也讓自己一再陷入低潮, 不過還是謝謝我媽的貼心, 這是她第一次主動問我要不要找朋友一起去玩, 雖然讓她失望了, 還是謝謝她的好意.


 


 


 


我第一次出國就是去日本, 然後是美西 & 夏威夷, 再來是澳洲, 這些是小葆出生前去的地方, 他在我肚子裡時我去了香港, 葆出生後, 第一次就是去硫球, 接著依序是日本東京 + 大阪, 新加坡, 泰國普吉島, 韓國, 日本九州, 夏威夷, 澳洲, 日本北海道, 美西, 這一次又要去日本大阪了, 他也去了不少地方耶~  這些地方中, 葆最喜歡的就是美西的環球影城, 還有飄雪的北海道, 所以這次我選擇大阪的環球影城以及玩雪的行程, 因為葆第一次去大阪時還太小, 差不多兩歲半吧!  根本沒什麼印象, 也都不敢玩.  不過, 我最愛的卻是夏威夷, 除了我的 Chinglish 多少可以通之外, 當然是悠閒的步調, 以及熱情的氣氛啊!  最最最重要的是, 夏威夷的女人都很胖, 去了那裡, 我可是婀娜多姿穠纖合度勒~  不論穿得多性感, 在那裡都不需要在乎任何人的眼光, 因為一個穿得比一個辣, 誰會去在乎我穿什麼呢?  無論如何, 我一定要再去夏威夷, 穿上我那件買了很多年卻只穿過一次的黑皮比基尼 & 超低腰牛仔褲, 也不管腰上的肥肉擠出多大一圈, 不管啦!  老娘跟你拼了, 就是要露個過癮, 怎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