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187) 旅遊去



 


 


 


 


小葆 1/30 ~ 2/1 要參加學校的吉他營, 剛好是我們回國的第二天, 所以今天是出國前最後去幫他買吉他的機會, 於是, 下班火速趕去拿預訂的吉他及其他配件, 因為葆還不到 150 cm, 所以用 34 吋的, 比一般成人用的尺寸還小的吉他看起來好可愛哦~  


 


 



 


 


 


老闆在合計我所有採購的商品價格時, 我東看看西瞧瞧的被我發現寶了 !  那是一架原木色的歐式造型直立式鋼琴, 全新的, 但價格非常優惠, 主要是因為不是 Yamaha 也不是  Kawai 的, 我很喜歡哦~  不過, 錢還沒入帳勒~  跟老闆商量等我領了年終再去買, 他說會幫我保留, 真是太棒了!  耶~  我總算能擁有一架自己的新鋼琴囉~  喔喔~  是買給葆的啦!  不過, 相信我用的機率應該比他高, 等回國後要把我那些 Jazz & 古典樂的譜整理整理, 好好拿出來彈一彈, 之前都用電子琴彈的說, ㄟ~  以我的功力, 用什麼琴彈其實都嘛一樣 ---- 是一樣差啦!


 


 


 


其實我一直夢想哪天跟葆來個四手聯彈, 而事實上我們也嚐試過, 只不過葆的程度還不算太好, 只能彈些很簡單的曲子, 但四手聯彈帶給我們母子的樂趣, 絕對比一起去看場電影或是吃頓美食來得快樂許多.


 


 


 


買完吉他後又去採購一些要帶出國的東西, 除了我要的二合一咖啡外, 還有葆要的奶茶包, 另外就是泡麵, 這些人很奇怪, 出國用餐時都不吃飽, 回到飯店都快睡了才喊肚子餓, 每次回到飯店就是我最忙的時候了 (1)先煮開水 ---- 泡熱茶給我媽和大阿姨喝  (2)泡杯熱飲給葆喝去去寒  (3)把相機等等的電池拿出來充電, 再把照片存到數位相簿中  (4)帶葆去洗個澎澎  (5)把 DVD player 拿出來放葆想看的影片  (6)泡好三碗麵給除了我之外的三個人吃宵夜  (7)泡杯熱咖啡給自己, 也同時看看隔天的行程, 好準備要穿的衣服 & 要帶的東西  (8)等他們都吃完後再去洗碗筷  (9)最後才是我洗澡的時刻  (10)還沒結束勒~  換好衣服後到 lobby 排隊等著上網用電腦, 不過這次幸好 puma 爸爸借我一台 notebook, 這下就不用跟別人搶了.   (我出國旅遊可是不洗衣服的, 萬一漏收了一件小褲褲遺留在飯店裡, 豈不是糗大了!  我寧可多帶幾套換洗的衣物出門)


 


 


 


再五個小時車子就會來接我們去機場了, 班機時間是 9:05 由桃園機場出發, 一如往常沒人送機, 但是, 可能會有個人在台北的某處望著空中的飛機流淚  , ㄟ~  又或者一看到飛機飛離台灣就急著開香檳慶祝也說不定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