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

(180) 開始運動囉~


 


 


 


今天開始運動囉~  是該甩掉不知不覺累積的肥肉的時候了!


 


 


 


下午小葆在上英文課時, 教練打電話來問葆在幹麻, 我說在上英文課啊, 要上到五點多耶~  他說五點半在學校集合, 集合?  難道要帶我們去看電影還是吃大餐嗎?    耶~  一上完課就飛奔著趕去學校, 到了後, 奇怪!  怎麼沒看到教練呢?   找了一下, 葆發現冷冷的天卻有個穿著短袖 T-shirt 的人, 一邊跑操場一邊對著我們招手, ㄟ~  那隻手揮來揮去的, 該不是要我們一起去跑步吧!    嗚~  果然沒錯!  我們走近跑道後, 我說我不舒服, 結果謊言立刻被揭穿  , 教練說我是懶不是不舒服, 還說如果不走個十圈的話不要去見他, 嗚~ 嗚~ 嗚~  無情! 


 


 


 


教練帶著葆先走了三圈操場, 然後又去踢足球, 之後又去打籃球, 都過了半個多小時了, 我才在走第五圈, 都快斷氣了, 誰家操場沒事蓋那麼大幹麻勒~  我說第一次走操場也打個五折嘛~  走那麼多圈做什麼呢?  最後, 教練說, 再一圈, 但是要倒著走,  啥???  倒著走, 我還倒立走勒~  本來想偷溜, 還是被抓了回去, 只好硬著頭皮搖搖晃晃的走完第六圈. 


 


 


 


雖然葆今天動得滿身大汗, 但是我卻動得頭很暈, 我還是喜歡游泳, 因為沒有流汗和氣喘如牛的不適, 不過, 都快一個月沒游泳了, 不知道身上多出來的脂肪是否可以上我浮得更久呢?    還是得趕緊抽空好好運動運動, 趕緊把肥油抖一抖, 快快恢復婀娜多姿的身材才是上上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