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161) 手術第二天








早上送葆去學校後, 想說時間還早, 再睡個回籠覺吧!  結果一睡睡過頭了, 乾脆請假算了, 就這樣一直睡到中午, 直到老媽端了一碗熱騰騰的韓國辣拉麵給我才不得不醒來. 





午餐後先去買一些零食, 接著就去淡水馬偕, 一進病房發現他睡得很沉, 所以我就靜靜地坐在一旁, 不一會兒他醒了, 不知道是不是還沒完全清醒, 怎麼看起來有點呆呆的  , 一直看著我, 隔了幾秒鐘才問我說 "妳怎麼來了?".   我看了一下旁邊的輪椅, 他說早上太無聊了, 所以自己坐著輪椅出去曬太陽, 真是勇敢!





昨天真的是太冷了, 再加上手術房外的走道不知從哪裡不斷有風灌進來, 害我一直發抖, 而且一待就待了好幾個小時, 他差不多十點多被推進去, 一直到下午兩點半才出來, 我應該是這樣感冒的.  今天頭很痛也覺得很累, 趁著他起床吃東西的機會, 爬上病床躺一下, 結果竟然睡著了, 一睡就睡了快一個小時  ,  讓跛腳的病人坐在椅子上看雜誌等我醒來, 真是丟臉勒~





晚上去安親班接小葆時, 葆說快點回家把書包放好後要去看老師, 我跟他說我才剛從醫院回來, 葆有點失望地說 "妳最自私了!", 一路上嘟著小嘴不跟我說話  , 我跟他說明天下班後再帶他去, 不過明天可能要食言了, 因為跟牙醫約好要去拔牙齒 ---- 斷在牙床裡的牙根.  晚餐後, 打了電話到病房問問看醫生有無說何時可出院, 仍舊沒個肯定的答案, 應該要等施打抗生素的療程結束, 可能還要住個兩天吧!  小葆很好笑, 搶了電話說他也要講 "老師你的腳還會痛嗎?  有沒有好一點?", 就這樣短短的兩句, 又把電話遞給我了, 但當我在講電話時, 葆卻又把耳朵貼進聽筒聽我們的對話, 我再次把電話遞給他, 他竟說 "我不敢講啦", 好像小女生似的  , 想講又不敢講, 真是矛盾.





希望這一次傷口可以快快復原, 可別像去年一樣又細菌感染, 否則又得勞命傷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