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179) 救救我的螢幕


 


 


 


誰來救救我的電腦螢幕啊?


 


 


 


晚上一邊跟阿姨聊天, 一邊手癢亂動電腦, 結果不小心把解析度 (不知這樣說對不對) 調太高了, 結果螢幕掛了, 全部變成黑色, 只出現一行字 "設定超過限制" (好像是這樣吧), 怎麼辦呢?  換了另一個液晶顯示器, 還是一樣, 救命啊!


 


 


 


時間已經晚了, 一時之間也找不到人可以幫忙, 可是沒辦法一天沒寫網誌 (忍不住勒), 打了電話給打不死的小強, 卻發現, 原來他被電腦打死了, 幸好冰雪聰明的我, 靈機一動, 想到 PUMA 爸爸借我的 notebook, 趕緊把網際網路的連線接到 notebook, 耶~  我怎麼那麼聰明啊!  竟然可以用了, 趕緊寫了這篇網誌, 希望快快找到救命恩人啊!  


 


 


 


2008.1.19.  19:42 補充 :  耶~  修好了!  開機後按 F8, 選擇其中一項 "最近一次正常作業情況下的設定" (大概是這樣的意思吧), 顯示器就恢復正常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