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193) 女人當自強



 


 


 


偶爾出國休息一下也不錯, 但是, 還是覺得回來上班感覺比較踏實.


 


 


 


好不容易休息五天, 結果, 出國前我的相機壞了, 牙齒斷了得植牙, 到了日本第二天小葆就把他的寶貝枕頭掉在大阪的飯店, 傷心得要死, 一回來第一天, 老媽就住院了, 說是膽結石, 真是慘勒~  屋漏偏逢連夜雨, 真是不順.


 


 


 


是該找個時間去拜拜囉~  求求神明保佑今年年終可以領多一點, 因為一過完年我就要花九萬八去植牙了, 也要準備幫小葆買鋼琴, 剛剛前夫用 msn 聯絡我說過年要我帶小葆去他家, 還說明天他就有賓士 280 可以開了, 也不知道那算不算好車, 管他的, 順便跟他要錢買鋼琴, 其實只是隨口問問, 他竟然說要小葆自己存錢, 真是摳門摳到家了, 小葆存錢還不是存我給的錢, 唉~  靠人人老, 靠山山倒, 還是靠自己最好, 女人當自強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