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158) 2007 年最美好的回憶



 


 


針對 2007 年的回顧, 不好的就把它給忘了吧!  好的部份當然要提出來回憶一番啊~


 


 


年初和家人去了一趟美國, 九天的旅程讓我充份的休息 & 充電, 當然, 最值得一提的是 ---- 我總算鼓起勇氣再次踏上那塊傷心地, 抵達美國的第二天, 人在舊金山的我雖然和 Kevin 通過電話, 卻騙他說我滿滿的行程無法和他碰面, 因為, 見了他會讓我想起 Matthew, 我肯定會哭到不行的.


 


 


接著, 是在小葆二年級下學期期中考前, 花了幾週的時間完成了他們班上兩年來的生活紀錄影片, 每天下班後一定撥空整理照片, 七百多張的照片刪除雷同和不適用的還有四百多張, 將這些照片做美工處理, 以及修正後, 製作成 DVD 影片, 當然裡頭也收錄了校外教學的錄影片段, 算是在三年級分班前給孩子們的一個回憶.


 


 


年中, 許久不見的表妹總算從荷蘭回來了,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 Nick, 長大了不少, 怎麼看怎麼可愛, 不過, 看到他, 又讓我想到 Matthew, 如果還在一起, 那麼, 也許我也會有個混血兒的孩子, 不過, 我的小葆也不錯啊!  雖然我們的眼睛比別人小, 鼻子比別人塌, 肉肉比別人多, 但, 也是我的超級寶貝啊!


 


 


幾天後我們去了一趟花蓮, 兩天一夜的行程有點趕, 但是, 也有小小的休息哦~    還遇到小葆幼稚園的同學 Jack, 我們是在樂園遇到的, 還是 Jack 來叫我 "Nathan 媽媽您好", 白目小葆竟然問我說 "他是誰啊!", 真是好笑!


 


 


隔月, 我和葆就去學游泳了, 這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突破, 超怕水的我竟然會去學游泳, 真該頒個 "超級無敵勇氣獎" 給我.  還記得第一天上課不到 15 分鐘我就舉白旗了, 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 厚著臉皮羞愧地問教練說我可不可以放棄, 我想, 教練這輩子大概沒見過這麼不要臉的人, 所以答案當然是 "不可以", 天啊!  真是要命, 不過, 也幸好他不讓我放棄, 我才能很驕傲的在短短三個月的時間不知不覺減了五公斤的體重更學會了游泳, 甘溫啊~   


 


 


年底我有了最大的收穫, 嗯~ 是不能說的秘密.


 


 


再次回顧 2007 年, 最美好的當然是 "愛上" 一個游泳健將, 不論別人如何嫌棄他, 也不管他的條件如何, 他在我心中, 絕對是最棒的,  ㄟ~ 是不是有人胡亂對號入座了呢?  嘿嘿嘿~  我說的人可是 "超級星光大道" 的楊宗緯哦~     小楊, 快快出專輯, 我已經等不及要買來聽囉~   至於那個胡亂對號入座的人, 乖哦~ 也不要太傷心啦!  要不然讓你屬於上一段那個不能說的秘密好了, 如何呢?


P.S. 楊宗緯的粉絲可別來剷平我的 blog 哦~  我只是愛上他的歌聲啦!  他的歌聲是我聽過最動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