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437) 又發作了

 

 








昨天又失眠了, 現在失眠的機率越來越高, 清醒的時間也越來越長, 總共睡了 50 分鐘而已, 被鬧鐘驚醒後, 有點像行屍走肉般, 好像靈魂和肉體是屬於不同的兩個人的感覺, 很奇怪~







還沒中午就發作了, 躲進廁所嚎啕大哭, 好像在殺豬!  應該要發幾張符給同事們壓壓驚.  她們現在不會問我也不會安慰我了, 因為, 情況只會變得更糟, 不要理我!  讓我自己躲起來發洩一下就行了.







好友小美說要到我公司附近買東西, 順便來找我一起吃午餐, 擦擦眼淚努力保持鎮定, 才不會壞了她的興緻.  我們一起去三商巧福吃午餐, 貴死人了!  不過偶爾吃一下還可以啦~  我可是捨不得常常這樣吃喝啊!







回到公司就趕緊忙, 因為早上的時間都耗在茅房, 今天下午完成了不少的事, 不過, 很快地又到了最難熬的時刻了 ---- 安親班要下課了, 我趕著回三重到安親班接小葆, 把他送回家後再趕回公司加班, 一路上又忍不住滿臉都是淚水, 那是弟弟平常下班的時間......







推開門, 鏗!  放下鑰匙的聲音, 叩!  打開鞋櫃放鞋子, 開房門, 逗!  開燈, 換衣服, 吃飯吃很快, 洗好自己的碗筷後, 回房間彈吉他......   多令人難忘的回憶啊!   以前, 對我來說, 那是像呼吸一樣自然的過程, 而現在呢?  我試著自己演練, 好模擬弟弟還在的情境, 可是, 不自然, 一點也不自然, 只會 ---- 更傷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