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439) 誰要跟我一起住?

 

 








我弟過世前, 除了假日前一天, 我媽總是到三樓陪我兒子一起睡, 我則是自己睡一間, 假日的前一天就換成是我兒子到二樓陪我媽一起睡, 畢竟, 二樓才是原來的家.  二月初我弟過世後, 我媽堅持住在二樓, 她說, 如果弟弟回來了才看得到她 (我弟生前不論多晚回家都會進房間看一下我媽), 也因此, 連我兒子也跟著阿嬤都住在二樓, 從此我一個人每天深夜總在恐懼中度過 ---- 希望弟弟回來看我, 又怕遇到陌生的阿飄, 也怕突然有小偷跑進來劫財劫色 (ㄟ~  會不會想太多了?  我還有色嗎?  )







繼前一篇 "差點中風" 的事件, 哥跟媽說, 如果擔心我一個人住樓上, 那麼搬回去跟我一起住吧!  但被我媽拒絕了, 因為是嫂轉述哥有提過此事, 所以我不知道我媽拒絕時的表情或態度如何, 其實, 我哥和我嫂是擔心我的狀況, 因為, 恐懼與不安造成長期失眠, 健康狀況越來越差, 嫂擔心我除了健康狀況美況愈下外, 更擔心我沒人陪又一直想弟, 最後變成憂鬱症, 所以跟哥商量, 由哥出面去說服我媽, 不過, 還是如我預料中的失敗了.







一個人住很自由, 但, 我只喜歡深夜十二點以前一個人住, 過了午夜......  嘿~ 嘿~ 嘿~  還真的是杯弓蛇影, 即使只是一張紙不小心被風吹落發出聲音, 都會把我嚇得半死, 都怪自己以前愛看恐怖片, 完全是自己嚇自己, 嚇死不償命的.







老媽拒絕跟我住之後, 大嫂怕我一個人繼續這樣下去會出問題, 昨天竟然建議我, 如果嫌三個人擠在媽的床睡不舒服, 或者是嫌床太軟對我脊椎的骨刺造成影響, 乾脆買張折疊床放在媽的房間一起睡, 啥?  這也太克難了吧!  我家有兩間臥房, 一組大沙發, 還有一間和室, 我幹麻那麼委屈睡在折疊床?  大嫂說要不然我一個人會怕啊!  想想也是哦~  怎麼辦呢?  啊!  乾脆來搞個民宿好了, 找些人來陪我住, 還有錢賺, 嗯~  不錯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