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462) 摸魚記

 

 







大概感冒了, 一整天頭暈到不行, 眼皮也重到睜不開眼睛, 好不容易熬到中午, 請同事順便幫我訂外送便當, 就先進樣品室睡午覺了.







兩個老闆都不在, 一個正在義大利渡假, 另一個則在新竹沒來, 要進樣品室之前, 跟同事說便當送來請放我桌上, 但不要叫我.  醒來時差不多一點半, 同事們剛好要上班, 我就大剌剌地吃起我的排骨便當, 不過我有一邊在做事哦~  但精神還是很差, 除了感冒, 也因為吃了心臟內科的藥, 要清醒更難, 吃過飯後拿著我的午安枕, 回樣品室繼續睡, 除了中途有一通電話是葆打來問我英文家教幾點到之外, 都沒人吵我, 一睡讓我睡到 5:50 pm, 嘻嘻嘻~  都要下班囉~  真混!







我有事先跟同事們說感冒了鼻塞頭暈又嗜睡, 還好老闆們都不在, 同事們也體諒, 這才讓我當了一整個下午的睡美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