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443) 有拜有保佑



 


 



 


 


 


同事 Yiling 中午帶我去龍山寺拜拜, 她說我下下週要做心導管, 還是拜一下祈求平安.


 


 


 


我們先去久違不見的肯德基吃大餐, 我至少一年沒吃過高熱量的炸雞了, 點了一號餐, 哇~  怎麼那麼多啊!  還拜託 Yiling 幫我吃薯條, 飲料也喝不完帶著走, 唉~  食量不大的我連吸空氣都會胖, 真是可悲啊!


 


 


 


上週三去龍山寺只買了福袋 <見心情筆記 (432)>, 沒有太多的時間逗留 (拜拜), 因為還要趕著去三重的工廠驗貨, 今天可是特地去的, 所以一定要從頭到尾好好拜一拜, 求求神明保佑一切順利平安.  我跟著 Yiling 一尊一尊拜, 拜到後來傻眼了, 因為眼前的是 "註生娘娘", 我們兩個對看了一眼哈哈大笑, 不知道到底該不該拜, Yiling 說她應該拜, 但接著又說還沒有對象拜了後會怎樣?   我心裡立刻連想到的是 "聖母瑪麗亞".


 


 



 


 


 


既然未婚, 又沒有男朋友, 那麼就拜拜 "月下老人" 吧!  哇~  還可以求姻緣線耶~  可是告示牌上說要先擲筊, 有聖筊才可以取紅絲線, Yiling 拿了兩副筊, 一副給我要我也求求好姻緣, 真是拍謝咧!   我跟月下老人說, 我也不知道該不該求, 就當做是 "保平安" 吧! (只要別爛桃花朵朵開就好), 結果竟然有允筊耶~     我也跟 Yiling 一樣拿了條紅絲線回來, 我們還買了小小的姻緣福袋手機吊飾, 把姻緣線放在袋中 "保平安" 吧!


 


 


 


從沒有到過一座寺廟有那麼多尊神明 & 那麼多的香爐,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求, 每到一尊神明面前就口中唸唸有詞講了一大串, 整個拜完後口好渴哦~  對了對了!  我有拜託文昌帝君保佑小葆, 希望那個經過 "加持" 的智慧福袋能帶給葆更多的智慧.  他上週才跟我說我好自私, 只買了自己的福袋都沒買他的, 所以今天又買了一個小小的平安福袋 (手機吊飾) 給他, 裡頭裝有小小張文昌帝君的像哦~  我的是因為還要裝 "救星" (心臟用藥), 不得不買大一點的, 才可以掛在脖子上.


 


 



 


 


 


除了今天的龍山寺外, Yiling 要我下週還要到公司附近最靈的土地公廟和民權西路的行天宮拜一拜, 時間方面我可得要好好規劃一下了, 希望下下週一切順利平安, 五拜五撥必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