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460) 毒咖啡下肚囉

 

 








唉呀呀~  毒咖啡!  不知多少下肚囉~







弟過世後, 他同事幫忙打包了他放在公司的遺物, 這才發現, 原來弟愛喝伯朗黃色包裝的三合一拿鐵, 聽說, 一週喝兩大袋, 每次看到那種咖啡, 就會想到弟, 這半年來, 我也買過不少包了, 那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但是, 可以假裝弟就在我身邊流著口水......







剛看了阿肥最新的網誌, 發現他就是寫 "毒咖啡", 還真巧, 我們都是毒咖啡的受害者, 不過, 金車的精神是該受到肯定的, 他們可是主動去檢驗的耶~  如果他們為了保護自己的商譽 & 利益, 沒有做這樣的動作的話, 說不定, 我們會喝下更多的有毒咖啡也說不定.  我比較不喜歡喝三合一 or 二合一那種袋裝的即溶咖啡, 但, 如果真要喝的話, 我比較喜歡真鍋的.







最近每天新聞報導的都是毒毒毒, 憂心吃下肚是一定會的, 但是, 值得高興的是最好是讓全世界越多人發現越好 (不是越多人吃到哦), 這樣, 不就是免費的廣告嗎?  出名了耶~  除了奧運, 全世界都目睹對岸那一國再一次創世紀的 "偉大貢獻" 了!    ....................  真是國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