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464) 發福的睡美人


 

 








做完心導管出院都一週了, 手腕上的傷口仍舊會痛, 甚至連手臂都痛.







昨天醫生幫我換了口服藥 (吼~  一堆藥), 可是一樣是會肚咕的藥, 他說那就是要讓我休息, 但是我要上班耶~  他說不管, 該休息就是要休息, 跟老闆說, 肚咕時就趴下來睡一下, 是哦~  老闆換你當好了!  薪水由你來發哦~  不過, 你可能請不起我唷~  呵呵呵~







媽每天都燉補給我吃, 一下子豬心, 一下子雞腿, 都吃過晚餐了, 回家又吃補, 才一週不到, 肥了好幾公斤了, 肚子都明顯跑出來囉, 好像孕婦, 是該節制一下了, 可是又不能不吃飯, 因為飯前飯後都有藥得吃, 真是傷腦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