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442) 又進警局了

 

 








這是半年內第二次進警局了.







十四天後的現在, 我剛做完心導管十幾個小時, 正躺在馬偕的病床上皮皮剉, 眼睛要閉緊不要亂亂看, 免得看到阿飄, 耳朵也要塞著耳機, 才不會聽到怪聲音, 但我相信, 我的心臟一定沒事的, 醫生都說了, 我只有 50% 的機率需要裝支架 ---- 有講等於沒講!







加班加到十一點多, 回家經過昆明街時, 差點被一個歐吉桑嚇死!  我騎車騎到快通過廣州街時, 遠遠地就看到馬路上有一大坨白色的東西, 當然是閃遠一點囉~  騎到那坨東西旁邊時, 仔細一看, 哇哩勒~  歐吉桑, 馬路雖然不是給馬走的, 但也不是給醉漢坐著醒酒的好嗎?  喝醉酒的歐吉桑竟然大剌剌地坐臥在馬路上, 接著而來的計程車還差點失控撞上. 







與廣州街只隔一個路口的地方有間警局, 我停了車下去跟警察報告, 值班警察還跟著我走到外面往廣州街那裡瞧, 但是停紅燈的車燈太亮了看不到歐吉桑, 於是警察說他等一下過去看, 我跟他說太危險了請他快點去, 這是最近半年來我第二次進警局!  第一次是在環快附近撿到一個皮夾, 裡面有超級無敵多的卡和證件, 還有一張一千元, 我找了好久又問路才找到延平北路有警局, 把皮夾交給警察, 後來失主有打電話給我, 但我剛好在忙沒接到. 







不喜歡看到警察, 因為警察的制服會讓我想到弟弟......   可惡的醉漢, 不但害我受到驚嚇, 還害我一路淚眼婆娑在深夜騎車回家......





                   

 

 

 



1 則留言:

  1. <a href="http://www.edo888.com/">天氣開始變涼了,別忘記早晚要多加件衣服喔!</a><br>
    [版主回覆09/07/2008 02:01:46]謝謝提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