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452) 明天此時





         







明天此時, 我正在馬偕新大樓的雙人病房, 有可能正安穩地昏睡著 (聽說要打點滴), 也有可能正與阿飄共處一室, 嚇到挫塞.







不管啦~  我昨天就把我的 "行李" 給準備好了, 最重的就是我的 notebook, 等一下要來帶幾片新的 DVD 去看, 我不喜歡跟別人搶電視, 而且電視都很遠, 要聽得清楚一定會吵到別人 (最好別人也別吵到我吼).  昨天還在想說要不要帶咖啡包, 呵呵呵~  會被醫生打死的, 算了!  這兩天不要喝好了, 安份一點.







今天公司好忙好忙, 因為明天我不打算進公司, 一早要先去行天宮拜拜, 然後再去學校跟寶貝 say good-bye, 可想而知他一定會含淚目送我離開的, 因為不確定明天晚上我媽會不會帶葆去醫院找我, 所以, 去住院之前先去學校看看他囉~  順便跟老師提一下, 要不然聯絡簿 & 作業沒簽名她可能會以為我不負責任.







大概就這樣了, 今天好多朋友 & 廠商問我要做心導管會不會怕, 其實不會怕動那個 "必要" 的手術, 但會怕有個超極無敵細的管子從我手腕裡伸進去再繞到心臟的感覺, 我就不相信有那麼厲害的麻醉劑能讓我清醒著卻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光是用想的就皮皮挫了. 







Anyway, 希望後天的手術結果令人滿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