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511) 相約敗家去


 








十月份跟 IQ 買了 $1,615 的造型打孔器 (一年來第四次購買), 隔沒幾天又跟 ALI 買 $1,572 的打孔器和膠, 主要是發現 ALI 才是 IQ 的供應商, 給我的折扣更是六折的教師價 (IQ 給八折會員價), 同事看我買很多打孔器玩得不亦樂乎, 當然最主要還是因為價格太優了, 她也心動, 信手捻來寫了一大串型號要我幫她買, 結果, 今天傳了張訂單給 ALI, 合計竟然 NT$6,654,   哇~  不會吧!  我們這兩個女人還真敗家, 好像東西不用錢一樣, 買豆芽還送韮菜勒~  明天包裹收到後肯定會嚇死人, 看要怎麼扛回家?  因為大大小小共有 五十幾個造型打孔器, 還有膠和蠟之類有的沒有的, 哇哩勒~  女人啊!







我們之所有一口氣買了那麼多, 是因為 ALI 好像有反悔的意思, 11/3 我們就把訂單列好了, 當時總額才兩三千元, 但是 ALI 收到訂單後通知我說不是每次都六折, 應該有個訂單總額的標準才對, 例如 NT$5,000 ~ NT$10,000 才是六折, 怎麼可能?  我都買了一萬多元的打孔器了, 如何再去湊到那麼多錢, 幸好 ALI 說這張單還是給我六折, 可是只有我有此優惠, 我同事還是要八折價, 天啊!  我如何跟同事交代?  於是跟同事說, 快快快!  追加訂單吧! 只要我們湊到 NT$5,000 以上, 我要跟他們說管他誰下單, 我的金額符合他們的要求, 就是要給我六折, 否則死給你看!







唉~  女人就是這樣 -- 貪小便宜 -- 我和同事重新列表, 我大多是補齊之前沒買的, 不過也沒有全買, 有些打孔器的圖形應該用不到, 我同事則是 "聽我建議" 把比較好用的全收刮了, 結果, 兩個人都買了三千多元  , 我跟她說, 別人的敗家是胡亂砸錢買名牌包, 我們是光買打孔器就買了好幾千 (我已經買了快兩萬元了  ), 噓~  不可以告訴別人哦~ 







下午偷摸魚討論卡片上兩腳釘的事, 她說她也想買可是 ALI 沒有, 我說我買了 18 色, 銅扣也買了 8 色, 明天帶來給她選, 要幾個就拿幾個吧!  否則, 為了區區幾個小釘小扣還要再去找 IQ 買, 八成會被要求要付運費的, 不划算!  而且市面上買不到那麼小的釘和扣, 不過勒~  我也不是免費送的勒~  50 個 36.- 照算!    結果, 討論討論後, 我說, 以後不務正業的我們兩個來開個聯合 DIY 美術特展, 把材料費通通賺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