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撿到的人隨身碟送你其他的請還我

 

 








我早上請假, 大約 2:10 PM 從三重經忠孝橋要到公司上班, 上了橋後沒什麼車, 於是一路上都騎很快, 突然有人超我車再減速, 心想我又沒怎樣該不是要找碴吧!  對方轉過頭跟我說 "妳東西掉在橋上了, 快回去撿", 一時之間沒聽懂, 愣在那裡, 想很久還是想不出來有可能是什麼掉了, "會不會是惡作劇?", 騙一個歐巴桑?  應該沒那個必要吧!  突然想到 "我的鑰匙呢?", 平常我用完後都會直接放進包包裡, 打開包包找不到, 一定是順手放口袋, 車速快衣服飛起來掉了. 







車子騎回三重, 原路再走一趟, 車速大概只有 10 KM/HR, 可是都找不到, 一定是被別人撿走了, 沮喪的回到公司後, 打了幾通電話向警察局詢問也都沒有這樣的失物. 







除了兩個鋼環串著三把鑰匙外, 還有一個粉紅色果凍套套著的迷你隨身碟, 裡頭存有我的 DIY 手作卡片的照片 (還有其他)*, 希望有人知道那是隨身碟, 並且看到照片右下角的網址, 撿到的人, 隨身碟可以送給他, 同事送我的粉紅色珠鍊也可以送給他, 但鑰匙請還我, 更重要的還有用我弟照片做成的那個鑰匙圈一定要還我, 其實這些東西都可以再取得, 但, 我不知道撿到那串鑰匙的人會如何對待有我弟照片的 KEYCHAIN, 我每天都會看那兩張照片跟我弟說話, 拜託有人撿到的話請還給我, 謝謝!







*除了 DIY 手作卡片的照片外, 還有一種東西的桌布數十張, 那是我上網去抓的, 就等是否有人跟我聯絡說他撿到東西了, 再問他看看我沒提的是何種東西的桌布, 免得有人惡作劇.











2008.11.15.  03:15 am 加註 : 還沒有人跟我聯絡說找到我遺失的東西, 無法忍受弟弟 "不在身邊", 剛剛又做了一個一模一樣的相片鑰匙圈 ---- 兩面都有弟弟的照片, 但, 仍希望撿到我東西的人能將鑰匙圈還我, 其他的全部送給他也沒關係, 我只想要拿回有弟弟照片的鑰匙圈, 其他的對我來說都不重要了.






 

 

 

1 則留言:

  1. <p>雖然希望你找到</p>
    <p>但...感覺上.....</p>
    <p>希望你不要抱著太大的希望~唉</p>
    [版主回覆11/12/2008 18:44:56]<p>希望有善心人士撿到還給我, 萬一撿到了, 也知道那是隨身碟了, 又不還我, 那我也沒辦法囉~&nbsp; 只是, 我弟可能會偶爾去看看那個人, 因為, 那鑰匙是跟著照片一起掉的</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