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531) 打牙祭--日式涮涮鍋

 

 


 

 

 

老闆心血來潮, 才剛下班就說天冷了要帶我們去吃火鍋, 喔耶~

 

 

 

我們去公司附近重慶南路三段的 "意特日式涮涮鍋", 一人一鍋, 但是, 物價上漲, 火鍋漲價料又變少, 連每鍋贈送下次可用的 NT$50 加料券都變成一鍋集一點, 十點贈一鍋, 喂~  未免也漲價漲太多了吧!  冰淇淋不給你多吃一點怎麼回本啊!  自己吃不下, 還把老闆的那一碗裝到整個滿出來  , 他斜眼瞪著我, 怎樣?  好吃耶~  您老人家就多吃一點吧!  老闆低頭猛吃, 一邊吃還一邊抱怨 "盛了就得吃完, 否則不好意思, 可是也不用裝這麼多吧!  我怎麼吃得完......", 真囉唆!  有時間碎碎唸就趕快努力地吃啊!  錢可是您出的勒~ 

 

 

 

不過, 話說早上可不是這麼和諧的氣氛哦~  我早上才罵他垃圾, 不過是在他背後罵的啦!   上班就上班, 自己閒閒沒事, 還走出來說什麼這種天氣這麼冷, 如果沒有像他那樣已經洗了七八年冷水澡的人, 根本沒辦法撐過去, 啊就是在說某個前幾天被羈押, 後來因為絕食沒體力被送進醫院的那個人啊!  說什麼看守所要到十二月才有熱水, 所以這種天要洗冷水澡活該, 出院之前就趁機在醫院洗個熱水澡, 什麼下一次想洗熱水澡就得再絕食到送醫才有機會之類的, 馬的!  關你屁事勒~  換做是我我乾脆不洗澡臭死看守所的人, 怎樣?  憲法有規定人民一定要洗澡嗎? 

 

 

 

我不是挺誰, 只是很討厭有人明明是在台灣出生長大, 卻瞧不起講台語的台灣人, 國語人做什麼都對, 台語人說什麼都錯, 看新聞看一看還說 "那些愚昧的台灣人......", 那些台灣人怎樣?  不爽嗎?  那就帶著你那上海老媽一起反攻大陸去啊!  不用委屈留在這個海島嘛~  我們上班有時候跟老人(廠商老闆)說台語, 說完一時沒反應過來繼續跟同事講台語, 他還會問 "怎麼變成講台語了", 廢話勒~  老娘就是從小講台語的啦!  以前英文講不好還被罵 "中山北路妓女的英文" (現在他不敢這樣罵我了), 哇哩勒~  要不是看在年底你給我的錢很多, 早就蓋你布袋了. 

 

 

 

本來今天的網誌是打算好好批判他的, 好吧!  吃人嘴軟, 就饒他一命吧!  不過我已經用 skype 跟經理說了, 如果老闆再繼續打擾我上班的時間和情緒的話, 我會當場叫他 "麥擱貢啊啦!", 經理說他會找機會跟老闆說上班時間不要討論政治.  吼~  真是受不了, 有時間討論政治, 為何不利用時間和唇舌去搶些訂單回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