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522) 找不到了

 

 








中午鑰匙掉了, 進公司都還沒坐下就開始打電話找警察了, 沒有!  都沒有人撿到送進警察局, 是啊!  一串鑰匙而已誰會送進警察局, 可是有隨身碟和我弟的照片鑰匙圈耶~  同事聽到我在跟警察聯絡, 問我發生什麼事了, 邊講邊哭, 他們說我弟會諒解的, 可是我擔心的是撿到的人會如何對待我弟的照片啊!  丟垃圾桶嗎?  一想到心裡就難過極了.







那個鑰匙圈是我弟過世後沒幾天我做的, 我還另外做了幾個給家人, 那就是有一個四方形的塑膠相框, 可以把照片放進去再把蓋子蓋起來, 我還怕下雨天被雨水淋濕, 還先護貝過再放進去, 每天, 我都會看著照片, 在心裡叫我弟的名字, 然後跟他說說話, 正反兩面共兩張照片, 一張是他放在靈堂和骨灰罈上的照片, 另一張是我結婚時他跟我的合照, 都是剪下大頭的部份放進去的, 後者比較像他生前的模樣, 所以, 看到照片就像看到他一樣, 鑰匙不見了, 照片也不見了......







除非是有使用電腦或是數位相機的人, 看到那個隨身碟才會覺得可能是什麼用途的, 否則如果是一般人看到應該猜不出那是電腦用的隨身碟, 以為只是一個鑰匙圈, 那個 4G 的迷你隨身碟原價 NT$399, 我用信用卡紅利點數 3,000 點折了 NT$300, 所以才花 NT$99 現金就買到了, 可是, 那個對我來說不重要, 重要的是有我弟照片的鑰匙圈, 一整天心情都很沮喪 ---- 我又把弟弟搞丟了, 上一次是三十幾年前, 他被我媽找了回來, 可是這一次呢?  找不到弟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