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513) 貪小便宜購物樂

 

 








聽朋友說這週六美華泰全館八五折, 啥?  全館八五折?  那我昨天買的東西勒?  打了電話詢問, 說是除了週年慶的特價商品外, 週六全館商品八五折, 把我昨天買的東西算一算, 扣除已是特價的商品, 價差一兩百元耶~  怎麼可以讓白花花的銀子就這樣給賺走了呢?  於是下班後趕快把東西裝一裝, 拿到美華泰退貨, 理由是 -- 呵呵~  週六全館八五折, 我週六再來買 -- 店員笑得有點無奈, 但還是幫我辦了退貨手續, 才六樣而已啦!  只是這六樣也有九百多元咧~  我一邊辦一邊跟店員說不好意思麻煩她了. 







退完貨繼續搶購特價商品, 嘿嘿~  再去看看 DIY 絨布蛋糕, ㄟ~  有幾款被放在不同的架上昨天沒發現, 今天當然要買囉~  (網購價至少 NT$70, 現在美華泰特價 NT$29), 又買了超級便宜的衛生棉, 吼~  才 NT$19 當然要多買一些, 每個去的女生都嘛拿好幾包, 輸人不輸陣!  妳們拿好幾包是吧!  我動作迅速地拿拿拿, 昨天買的不算, 一口氣又拿了 10 包把購物籃塞爆!  怎樣?  ㄟ~ 這要用幾年啊?  哪天卸妝棉用完了也可以拿來替代啊!  吸水性超強勒~     其實是要送給鄰居小女生的啦!  她媽媽是外籍新娘, 應該不會騎車逛到美華泰去, 便不可能發現這樣的好康啊!  一包才 NT$19 (康乃馨, 有翅膀的, 14 片裝), 就算十包都給她也才 NT$190, 沒關係的啦!














小葆看到一種小小魔術組合, 一小盒就是一種魔術器材, 一盒特價 NT$29, 任選三盒才 NT$79, 買啦!  去角質凝露批發價 NT$125, 特價 NT$69, 買啦!  雜七雜八, 有的沒有的, 滿滿兩個購物籃, 呵呵呵~  貪小便宜, 真是樂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