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515) 未老先衰

 

 








一早帶著 "疲憊不堪" 的身軀, 拎著 Mom Jeannette 給我的透明袋子進公司, 同事笑問怎麼一大早精神就很差, 袋子裡還裝了兩顆造型打孔器?  "疲憊" 是因為昨天看電視看到睡著, 就直接昏睡在地板上, 早上起床全身痠痛, 因為蜷曲在一張和室沙發椅上睡, 原本血液循環就不太好的雙腳更是雪上加霜, 每走一步路都覺得痛 (活該係后), 而帶的是買錯的兩顆造型打孔器, 趕緊問問有沒有人 "需要", 偶願意 "割愛" 啦!   同事看了看說剛好那兩顆她都沒買, 於是便 "領養" 了.







一整天雙腳都又痠又痛, 尤其是血液循環一直不太好的左腳, 不過, 這次並沒有水腫, 那痛個什麼勁啊?  真是的!  難怪老人家常常這裡痛痛那裡痛痛的, 原來, 年紀大了就是這樣, 金害! 不過, 應該也沒有幾個老人會看電視看到直接昏睡在地板上吧!







為何會發生這種離譜的事呢?  我的電腦放在所謂的餐廳的位置, 但因為我家的餐廳並沒有用來當吃飯的地方, 大餐桌上擺滿了英文書, 是小葆上家教課的地方, 我忙完一天的工作後, 總是喜歡把和室椅搬到餐廰的地上放著, 然後打開電腦螢幕用電視盒看電視, 有時會泡杯咖啡邊看邊喝, 有時則是把燈關了, 只開小小的冰淇淋燈 (裝飾燈), 懶懶地躺著看電視, 昨天就是這樣躺著躺著就睡著了   , 直到早上起床才發現, 媽呀!  我怎麼睡到橫躺在小小的和室椅上, 肥肥的身軀還壓著血液循環不好的胖胖腿, 嗚~  嗚~  嗚~  快癱瘓啦!





是該再找個時間去給中醫師 "修理修理" 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