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DIY 紙藝 22 -- 好想去旅行

 


 



 


 


 


"好想去旅行" -- 這就是我此刻的心情, 不是又想翹班出去玩啦!  只是因為期中考考完了啊~  想帶葆出去走一走, 不過我答應我弟這週日要去看他, 回到台北大概都下午三四點了, 只能騎車載葆出去兜兜風, 不過葆了解的, 我有事先跟他說了, 等下週我們也要和他以前的同學一起聚餐啊!  Happy 一下囉~


 


 


 


沒有白色的膠筆, 只好用黃色的當飛機的 "屁屁", 喔喔~  比較不太好看哦~  還是要想辦法買到白色的膠筆好了.  這是沒有金蔥的果香膠筆, 香香的, 乾了後就是立體一顆一顆的, 很有趣.


 


 


 


以下就是膠筆, 左邊比較長的是果香膠筆, 有香香的味道, 右邊比較短的是鑽石膠筆, 有很多金蔥, 塗起來比較沒有果香膠筆那樣的立體, 但是會亮亮的, 一般市面上賣的大多是大陸製的很便宜, 但是膠水也很稀, 久久用一次就整瓶都乾了 (我買過兩次, 真是浪費), 我現在買的這兩種都是韓國製的比較濃稠.  果香膠筆市價 NT$120, 我拿到的六折優惠價是 NT$72, 鑽石膠筆市價 NT$72, 我買 NT$43, 如果有人需要的話, 就是在我部落格左側推薦的 "艾力", 可是你們只適用加入會員後的八折會員價哦~


 


 


 



 


 


 


 


 


參考 : 超可愛打孔造型 (教育之友出版)


 


 


1 則留言:

  1. 紫色牽牛花--*O*2010年10月13日 清晨5:54

    艾力在哪裡沒有看到哩~<br>想看還有沒有賣甚麼??<br>你的紙藝作品都很讚哩~`<br>好想學<br><b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