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532) 連休四天的腳痛假

 

 








下班回來趕緊帶小葆去前天那間皮膚科, 問問醫生為何用 "冷凍法" 治療腳趾小小的一顆疣, 卻變成超級無敵大的水泡呢?  痛死人了, 醫生說那是正常的, 水泡會持續一週到十天, 乾了後疣就沒了, 早說會起水泡嘛~  那我就不讓小葆受這個苦了, 腳趾頭都腫起來了, 連走路都有困難, 真心疼.







回到家後, 老爸關心地問著, 小葆跟他說醫生的說詞, 老爸要我明天再幫小葆請一天假, 連休四天後, 下週一就算水泡還沒完全消, 至少狀況應該會比較好了, 大不了再讓他穿涼鞋去上學.  打了電話給葆的導師跟她說一聲, 葆在一旁專心地聽我說著, 我知道他想聽聽老師的聲音 (他超愛他們老師的), 我把手機遞給葆, 老師不知道跟他說了些什麼, 應該是說些關心的話吧!  他竟然眼眶泛著淚光, 你嘛幫幫忙~  才一天沒見到老師耶~  昨天晚上還一直要我在班網上留言跟老師說他的腳很痛, 他說老師每天都會看班網, 就會知道他的腳很痛, 真是個愛撒嬌又不敢表達的小孩 (只敢跟我和阿嬤撒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