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126) 心中永遠的痛 -- 糗啊~



 


遇到挫折時該怎麼辦呢?  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啊!


 


下個月開始, 平常去的泳池因為要整修得關閉三個月, 那三個月我和小葆的日子怎麼過呢?  又不會打麻將, 所以也不能乾泳啊!  所以囉~ 要來找找看哪裡有 SPA 館, 可以在溫水池裡游泳又可以做做美容 SPA, 給它好好保養一下我那吹彈得破的肌膚啊 ---- 是吹牛吹到一彈就會破的肌膚啦!    這個時候勒~ 新買的比基尼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呵呵呵, 還沒買到啦!


 


是的!  這又讓我想起五年前一件超糗的糗事, 唉~   這可是我心中永遠的痛勒~  想說葆就要進幼稚園了, 找個週末帶著他和我娘一起去陽明山, 住在日月農莊兩天一夜度個假, 傍晚就一起去泡泡溫泉啊!  大家也知道的, 女生的泳裝裡面不是都有裝襯墊嗎?  一向不用襯墊的我, 發現男女共池時還是得入境隨俗給它用一下嘛~ 可是, 當我優雅的走進溫泉池時, 我赫然發現, 溫泉池中的所有目光都投射在我的上圍, 心想, 男人好色只會看那裡也就算了, 怎麼連女人也睜大眼睛一直瞧, 羨慕也不是這個樣子嘛~ 好像我是怪物一樣, 我的臉上掛著一貫不屑的表情, 仍舊優雅緩慢地走進池中享受我的溫泉, 泡了好一會兒, 想說也該上去用餐了, 走進更衣室脫下泳裝時........   oh~ 不 ~~~~~  這種事情怎麼會發生在我這個高貴端莊的淑女身上呢?  讓我死了算了!    我竟然把兩個襯墊裝在同一邊, 也就是說, 我 "帶" (or "戴") 著一大一小的胸部去泡了將近半個小時的溫泉, 途中還和小葆在溫泉池中嘻戲, oh~ 天啊~ 他們八成以為我長乳房腫瘤才會一大一小 , 哇哩勒 ~ 奈耶按勒?   話說回來, 就算是乳房腫瘤又不會傳染, 看什麼看!  不過, 他們搞不好是投以同情的眼光, 想說年紀輕輕就得了這種疾病, 唉~ 真是可憐啊~ 


 


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來, 是的! 我再也不用襯墊了!  ㄟ~ 這樣說好像也不對哦~  是的! 我以後一定要檢查好再走出更衣室, 不過我還是會維持我一貫優雅的態度緩慢走進池中的, 要看!  大家一起看, who 怕 who, 又不會看輸你們, 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