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140) 初戀的感覺像失火?


 


初戀的感覺像什麼呢?  有個九歲的小孩讓我了解 ---- 原來初戀的感覺像 "失火".  


 


由於下週日要辦 X'mas party, 再下週日還有別的計劃, 所以今天去前夫家讓他探視小葆, 聽說山下好像發生火災了正冒著濃煙, 於是我一邊縫製襪子娃娃, 一邊告訴正準備打電動的小葆和前夫這件事, 他們走出陽台, 只聽見前夫哈哈大笑, 我問他什麼事? 他說, 小葆往山下看了一會兒, 竟脫口而出 "哇~ 好像初戀的感覺喔~", 我也衝到陽台想見識看看什麼是一個九歲小孩口中 "初戀的感覺", 看了後連我也忍不住竊笑 (不能大笑, 這樣葆會以為我在取笑他), 拿起包包內的相機把 "初戀的感覺" 給拍了下來 ---- 原本平靜的山, 因為一不小心, 而出現快令人窒息的濃煙 ---- 原本平靜的心, 因為初戀, 而出現快令人窒息的悸動, 這樣解釋對吧!    有如此深刻體會的竟是一個九歲大讀小三的小孩!  他連屁屁都還不會擦, 洗澡也還要媽媽幫忙, 竟跟我談初戀!  真是笑死我了!  不能笑~ 不能笑~ 這一笑皺紋不知又要多幾條了.


 


 


上面這一幕就是所謂 "初戀的感覺"  , 畫面上方中間處可看得到失火的濃煙.


 


 


  


同一個景色的夜景, 那這個是不是要叫作 "熱戀的感覺" 呢? 


 


今天先拿了六個襪子娃娃給前夫, 請他轉交給他妹妹們的小孩, 雖然我們已經離婚, 孩子們仍未改口還是叫我 "舅媽", 所以今年仍舊幫他們準備了聖誕禮物, 除了娃娃外, 還有一人一盒巧克力. (除了一個小女生要粉紅色外, 其他都說要藍色娃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