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129) 令尊是誰?



 


小葆昨天洗澡時跟我講了一則笑話.


 


** 令尊是誰 ? **


有一天, 小明的爸爸臨時有事要外出, 他交代獨自在家的小明說 "等一下有個叔叔會來我們家, 你跟他說爸爸很快就回來了, 請他稍等一下", 接著爸爸就出門了.  沒多久, 爸爸回來了 "小明, 我說的那個叔叔有來嗎?", 小明回答 "沒有啊! 不過有個叔叔說要找一個叫做令尊的人, 我跟他說這裡沒有這個人, 他就走了", 爸爸很生氣地說 "令尊是我, 令堂是你媽, 你真是個小混蛋啊", 小明很聰明的記起來什麼是 "令尊" 了, 爸爸趕緊聯絡那個叔叔請他改天再來. 


 


幾天後那個叔叔果然又來了 "請問令尊在嗎?", 小明心想, 這個爸爸有教過, 於是他很驕傲的回答 "令尊是我, 令堂是你媽", 叔叔很不高興的問 "那你知道我是誰嗎?", 小明說 "你真是個小混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