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137) 扳回一程



 


受了那麼大的委屈, 說什麼也一定要扳回一程.


 


昨天的謎底揭曉後, 老夫人罵完睡得還挺安穩的, 倒是我一直醮在心裡, 再窮!  也不能讓人家瞧不起!  呵呵~ 其實也不是真的那麼窮啦!  只是一開始是因為還沒領薪水真的沒什麼錢, 領了薪水後是想賴帳賴到過年再還, 這樣我就有一筆多出來的錢可以運用了, X'mas 就快到了, 小朋友們的禮物和 X'mas party 的花費少說也要再花上近萬元, 啊賴一下帳又不是不給利息, 更何況還不是用在葆身上和他的人際關係上, 真是的, 我的一世英名竟然差點毀在區區兩萬五千元上, 真不值得!


 


中午沒吃午餐, 直奔銀行領了欠葆的錢, 老娘今天就把錢當著老夫人的面還清, 堵得她啞口無言!  我沒說粗野的話哦~  我本來就是葆的娘啊!    下班回家後, 把錢全數交到葆的手上, 他說 "媽媽拜託妳不要現在還我錢啦!  我想留到過年加利息, 是阿嬤亂罵妳又不是我", 還一直把錢推給我, 老娘不爽!  我才不拿!  才區區兩萬五!  切~ 又不是兩百五十萬!  隨便領也有, 要不然殺幾隻豬公撲滿湊一湊也夠, 還好像我犯了什麼淘天大罪似的罵了我半個小時, 就是氣不過!   老夫人看到桌上有一疊錢, 數了數數目剛剛好, 就幫葆收到他的存錢盒中, 還裝出什麼事都沒發生的模樣, 我也懶得多說. 


 


兩萬五!  我會一輩子記得這個數字, 下次就算要借也會借個兩萬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