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148) 禮, 還是要送到你家去







雖然昨天的 X'mas party 有幾位超愛的小孩因故沒有參加, 但, 事先為他們準備的 X'mas gift, 當然還是要送到他們手上啊!  因為那是葆媽我的一份心意.





小琪和小美都因故沒有帶孩子們來參加 X'mas party, 所以, 今天沒有加班, 晚上騎車載著小葆 "去送禮", 把事先為孩子們準備好的禮物送到他們家去, 這樣, 即使孩子因故不克前來, 仍可感受到偶的用心啊~ 





除此之外, 星期二才是真正的 12/25 聖誕節, 我早上送葆去上學後, 還會帶著親手做好的襪子娃娃去找我最愛的五個小孩 (以下名字依班級排列, 才不會爭寵  ) ---- 小妍妍, 小綸綸, 小吉, 小毓和瑋瑋, 其實, 襪子娃娃才是我真正要送他們的聖誕禮物, 因為是我一針一線親手縫製的啊!  也希望他們會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