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147) Xmas Party -- 成功!

 

 


 





今天的 X'mas Party ---- 成功!





熬了一夜沒睡, 總算把 "垃圾集散地" 變成熱鬧的 party, 早上還不覺得太累, 只是雙眼有點澀澀的, 眼皮有點重重的.





下午兩點一到, 門鈴開始響起, 小客人們陸續到來, 有的是許久不見的老同學, 有的是現在的新同學, 孩子們玩在一起, 沒多久氣氛就熱絡起來了.  這半年來, 幾位家長好友也改變了不少, 梅姐腦部開刀頭髮全剃光, 現在已長了不少頭髮, 看起來比以前沒特別整理的長髮清爽許多; 麗琴則是聽了我的建議後, 決定好好打扮自己, 剪掉蓄了幾年的長髮, 換上俏麗的短髮, 略施胭脂, 配上她的娃娃臉, 看起來少說也年輕十歲了; 熟悉的小蓁可以說是唯一沒啥大改變的, 還是那麼亮麗; 可憐的小綸綸聽說發燒了, 所以小美母子倆都沒有出現, 這是唯一美中不足之處.





女孩們躲在和室玩辦家家酒, 其他的男孩們則是整個屋子裡跑來跑去, 或遊玩或打打殺殺, 總有玩不完的遊戲, 我們幾個大人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喝著咖啡敘敘舊, 上一次這樣悠閒的談天說地都已經是七個月以前葆生日 party 時的事了.  每次辦 party 我最頭痛的不是打掃, 而是孩子們打翻甜甜的飲料, 總讓我很擔心他們會不小心滑倒, 或是沒有即時告知, 而使得飲料滲到地板裡, 雖然今天仍有數次打翻飲料的情況, 但還好都有立刻擦拭. 





除了點心的招待外, 我還幫每個孩子準備了一份禮輕情意重的聖誕禮物, 除了主要的背包外, 還有很多小東西, 例如鉛筆, 尺, 橡皮擦, 貼紙, 聖誕吊飾, 小錢包, 卡片, 文件夾, 手工筆記本, 另外, 由於收到供應商寄來的包裹時, 發現禮物袋中的著色本不是芭比娃娃的圖案, 就是 Melody 的, 所以臨時把要給男生的那一份全部抽掉, 因為葆說給男生娃娃的著色本太娘了吧!  所以, 只有女生有拿到著色本哦~  孩子們收到禮物後, 迫不及待的把背包充了氣揹了起來, 還一直說好棒哦~  我也有用心哦, 本來供應商不接受挑色的, 但因為我買很多, 所以硬是要求男生的要給藍色, 女生的要給粉紅色, "盧" 了很久才成功的.



  小吉自告奮勇說要當我的 model 揹著背包讓我拍照






  振冏和振彣提早離席, 所以沒有拍到合照.






  澤安送葆禮物, 葆高興得要親澤安, 一旁的柏淘也笑得很開心


 
  玩辦家家酒



  小妍妍, 羣羣, 振彣, 小毓, 怡叡


  煜翔, 澤勳, 澤安


  小比跟媽媽


  柏淘跟柏智


  小蓁, 群群, 小妍妍


  澤勳和柏智


  澤勳和澤安


  小吉和小毓


  冠宏和麗琴


  皓夫和小吉玩親親














雖然有幾位小朋友臨時通知無法出席, 而小綸綸也因為發燒不克前來  , 但, 總括來說, 今天的 X'mas party ---- 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