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晨光教學 21 -- 彩繪拍拍

 


 


5/26 (週二) 晨光教學的內容是 -- 彩繪拍拍.


 


 


 


前一天我和小葆先試畫一支, 也有了些心得 -- 彩繪拍拍上已經事先印好圖案, 在上色的時候盡可能不要越線, 否則容易暈開會胡掉, 而且淺色先上, 再上深色, 還有就是握把, 握把不上色可以畫完就開始玩, 可是上色比較好看啊!  那就要等等, 等水彩筆的顏色都乾了再玩, 否則會沾得亂七八糟的 -- 這些在開始上色前我都有先交代, 所以這次的作品都很成功哦~ 


 


 


 


孩子們完成作品後拍完照就開始玩了, 有的人很厲害, 竟可以連續拍球十下, 我連三下都有困難呢~  難道是老人家的反應比較遲鈍嗎?   小葆放學後跟我說他們今天都一直在玩拍拍, 但有個小鬼竟然連上課都在玩, 結果被老師沒收了, 活該勒!     那麼好玩的東西, ㄟ~  老師會不會趁他們放學後自己偷玩呢?   


 


 


 


此圖源自 魁風文化 共有六款圖案, 不過這次的到貨沒有獅子, 而小朋友們也大多不喜歡大象



 


以下是我和小葆於前一天做的範本



 



 



 



 


















 


 


** 失去弟弟的第 473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