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766) 令我想哭的母親節卡片

 

 


 

 

 

時間過得真快

小葆小四了

過了暑假就要升小五了

也發現他變得更懂事

更體貼媽媽了

但是, 頂嘴的機率好像也變高了哦

 

 

 

上週六在逛 SOGO 時

小葆看到專櫃掛出母親節禮物等等的宣傳海報時

問我想要什麼樣的禮物

說他要買給我

我隨手比了比珠寶專櫃

沒想到視錢如命的鐵公雞

竟然很阿沙力地說 "喜歡嗎?  兒子買給妳!"

哈哈哈

那我還不如自己買

我買得心安理得啊

 

 

 

每次我要去美容院洗頭

小葆一定都會跟著去

感覺, 好像只有小女生才會跟媽媽去美容院吼

他跟著去也沒啥企圖

就只是乖乖地坐著看電視

美容院的阿姨會給他一杯奶茶

就這樣而已啊

這次去的時候人很多

只剩下兩個位置

其中一個座位前方有腳部按摩器

原本想要請小姐幫我搬走否則我的腳不好放

小葆說 "妳可以用啊"

 我說用那個要加錢 (15 分鐘 NT$30)

小葆毫不考慮地說 "母親節耶~  妳用!  我出錢"

唉唷~  真的嗎?

要真的給我錢才算數哦~

哈哈哈

怕痛又怕癢的我

隨著機器的轉動我也不斷地唉唉叫

小葆倒是笑得很開心

 

 

 

週五放學時小葆拿了張卡片送我

說是老師帶他們做的母親節卡片

收到時很感動

仔細一看卻很傷心

啊你的字就不能寫得像樣點嗎?

嗚~  嗚~  嗚~

 

 

 

小羊問 : 媽媽今天是什麼節?

羊媽媽回答 : 今天是母親節

兩隻長得像企鵝的小鳥叼著 "母親節快樂"

天空上還有 "單色" 的彩紅 & 雲朵

(唉~ 我的人生不是黑白的, 而是黃色的  )


 

 

媽媽, 謝謝妳生我養我, 我好感恩妳


 

 

 

收到卡片時我當然是很感動

才想把他抱過來啾兩下時

他就開口了 "老師一直逼我們寫"

啥?  原來你的 "感恩" 是被逼的?

這小孩越來越欠扁了哦!!!

 

 

 

P.S. 小葆, 就算你媽求求你, 你的字可不可以寫整齊一點啊!  這樣我很傷眼睛耶!  唉~  可憐的老師, 每天都要被殘害  

 

 

** 失去弟弟的第 456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