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DIY 襪子娃娃 11

 


 


週二晨光教學做的彩繪拍拍有一個是骷髏


小葆一直說很可愛


要我幫他做一隻骷髏襪子娃娃


今天下午幫他做了這隻


因為只縫了幾個地方所以很快就完成了


帶著襪娃去安親班接他


同學們看到都說好可愛


小葆立刻幫它取名叫做 "小骷嚕"


又抱又親的


連晚上洗澡還帶了進去


把小骷嚕放在浴室的置物櫃裡 "等" 他呢~


他說這隻小骷嚕是他的最愛


 


 


 


我是小骷嚕



 


 


你在看我嗎?



 


 


 


小葆跟阿嬤說


我媽什麼都懶得做, 只喜歡做襪子娃娃


我長大要幫她開一間店


讓她賣自己做的襪子娃娃


(孩子!  那樣你媽我可能會餓死哦~  因為我做襪娃也只有心血來潮時才會做喔  )


 


 


 


** 失去弟弟的第 473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